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Nov 14, 201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座位前,座位后。
男孩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讓男孩魂縈夢繫了八年,羈絆了一生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小說) ♥ -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 ♥ -

今天和Amanda一起去看這部戲,超感動的說,看到我都快哭死去了 T^T
雖然這部戲裡有很多18禁的畫面,但我相信這部戲裡很多片段都被大馬的戲院給剪了好多段吧,所以我們這些18歲以下的小妹妹和小弟弟才都可以進去看,感謝天 ;P
我還整整看了兩次吶,第二次是我乾爸請客看,因為他們買到多餘的票 ;3
這部戲讓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多的經典台詞,以下都是我最喜歡的台詞 ♥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 ♥ -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 -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書,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念書的人  -

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情是徒勞無功的啊  -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

每一個男生都想在自己心上人面前,展現出自己最強的一面。但是這個方式,並不管用  -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 -

 - 柯腾:沈佳宜,我很喜欢妳,非常喜欢妳。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妳,百分之一千万,一定会追到妳。

沈佳宜:你想听答案吗? 现在我就可以告诉你。
柯腾:不要,我没有问妳,所以妳也不可以拒绝我。
沈佳宜:你真的不想听答案?
柯腾:拜讬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妳。♥ -

柯景腾:你相信有平行时空吗?

沈佳宜望向著同一片星空

柯景腾:或许,在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们是在一起的。

沈佳宜:真羡慕他们啊 ♥
 -

如果柯景騰跟我告白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 -


- 如果這次我考贏了你,你就必須綁一個月的馬尾 ♥ -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在喜歡的女孩面前,其實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 -


- 沈佳宜 : 常常聽人家說啊,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 -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

- 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 -


被你喜歡過,就感覺別人沒那麼喜歡了 -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的話,那麼要真心的祝福她跟別人在一起,那是不可能的事 ♥ -

- 我要讓沈佳宜記得,每個人都親過她,只有我沒有,我要做她心中最特別的人 ♥ -

- 我發現我錯了,原來當你非常非常喜歡一個女孩子時,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永遠幸福,快樂 ♥ -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你是我最珍貴的人 ♥ -

看完了這部戲之後,我真的還是很不喜歡結局耶 :(
就算沈佳宜最後結婚了,也拜托找個帥帥年輕的男孩子嘛,怎麼找了個像個可以做沈佳宜老爸的男生啊? 真的是把我給活生生的氣死去 :@
好了好了,不說了,越說越氣死我! 
不過這部作品真的很棒! 也讓一個從不看小說的我,開始愛上了看九把刀的小說了 :)
若你還沒看這部戲,請快抽出你那麼一點點的兩個小時來看這部戲!
我敢發誓,你絕對不會後悔看了這部戲而是更會愛上這部戲 

一場名為青春的潮水淹沒了我們。
退時,渾身濕透的我們一起坐在沙灘上,
看著我們最喜愛的女孩子用力揮舞雙手,幸福踏向人生的另一端。
下一次浪來,會帶走女孩留在沙灘上的美好足遺。
但我們還在。
刻在我們心中的女孩模樣,也還會在。
豪情不減,嘻笑當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