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2, 2012

2012,歡迎你 ♥

2011已經結束了,在這一年裡,我經歷了好多好多地事情
一時用寫的,是寫不完的,只有經歷了會了解的
簡單說我失去了幾位最好的朋友,但也認識了唯一最知心的朋友,也遇見了那個超級大笨蛋的他

在學校,在家裡,痛哭過也大笑過
但仍然地也這樣熬過了這一年,原來我也可以那麼地偉大,有感動到 :'D

謝謝你們這一年的關照,這一年的拋棄,這一年的離開,這一年的友情,還有這一年的感情
不管這些事情好或不好,我全都要謝謝你們
沒有了你們,根本現在根本就不會有那麼懂得堅強的我
謝謝你們,愛我,恨我的每一個人 :)

2012年,我很誠心地歡迎你 :)
今年我要的不多,我只希望今年你可以好好地對待我,別再讓我受委屈了好不?
讓我變得成熟點,盡量變乖乖女不要再開口閉口都是粗話,多多用功讀書,也讓那個很愛我的他和我愛的每個人包括他都可以很幸福,很健康,那就夠了 :)

2012年的第一天,我很慶幸的有他的陪伴
雖然說我整個早上都在生氣他,但他卻一直跟我道歉道歉,說以後他不會再去酒吧了,要用這一個方式來告訴我,他有多愛我,我真的很幸福有一個那麼愛我的他,他其實還有要用一個方式來證明也是,但我不想寫他的壞點 :P
遇見他,也許就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最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如果當初不是那個他,那麼地狠心把我傷得很徹底,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現在的這個他(暫時保密他是誰,等時機到了,自然會報上他的大名字 :D 註明* 我們還只是朋友 *) :)

2012的第一晚,跟一個我通常用福建話來對話的Melissa一起去溜直排輪
花了馬幣10令吉是去跌倒,而不是去爽的耶! 我只不過跌了一次,就一次過中那麼多的傷口,痛死我 T_____________T
我們玩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人了,實在沒有臉呆在哪裡了 :x

- 2012年第一天跌的其中一個傷口,囧 -

然後我們兩個小女孩竟然有膽從king centre走路到the spring去,而且是在晚上耶 @@
這一段路是有點難走,因為要過6個大馬路,我們兩個一看到沒有車就手拉手邊跑邊喊過馬路,不知情的人或許還會以為我們瘋了吧,但那時後誰會去管那麼多啊! =__________= 

路程差不多只有15分鐘而已,到了spring就等Stephanie一下然後就去吃晚餐了.
我只能說,2012的第一個晚餐真的是我吃過最難吃的晚餐 T___________T
因為我隨便叫叫,哪裡知道,那個面的醬汁出來是黃黃的,看到都飽啊 --
吃飽後,本來打算看場戲,可是時間不搭,再加上我十點就要回家了,所以就沒看了唄 ~
所以我們就花馬幣3令吉去玩遊戲機,spring的真的很爛一下的,差不多每個機器其中一個是已經壞掉的了,不然就是能玩但不能操控 ~_________~

- 我玩mario的拿第一名耶,這都要怪Melissa忘記幫我拍下來 >< -

- 呵呵呵,很專注對不對? 我其實真的很怕後面有人在看玩,因為蠻緊張的 @@ -

- Stephanie很專業的耶,厲害死還贏我一場 :P -

- 其實有時候我看起來蠻瘋蠻傻的,但玩起這些東西來,可以說是很認真一下的咯 x) -

- 在等著人家玩賽車,真的很多人,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玩自拍 :3 -

- 人家露牙笑得就是那麼燦爛,而我卻不能露牙笑,因為我的牙齒很小,笑起來很奇怪 TT -

- 要回家的時候,借某間店外面的鏡子來拍照 xD -

謝謝你們陪我的這一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