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Jan 13, 2012

上課的第一個禮拜 :P

多10天 多10天! :D
最近在班上總是炸新年歌,回到家也炸新年歌,隔壁的鄰居拍謝哈,吵到你們老人家 :P
新年最最最最最最棒的就是有錢好拿啦,有誰不要? 我不介意幫他們拿啦 ♥.

我被分到死不難讀的班級 - 4science6
想像一下,要帶25本死不重的課本回家.
政府就是沒有用,幹嘛要出國文版的課本?! 閒錢太多哈? 拿回家做大便紙比較好啦 ==
老師嘛都算很好啦,都沒有很壞的,全部都是好老師 x)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公民老師 - Puan Elsie Wong
第二天上她的課,她叫我們自我介紹,還要說自己用的牙刷是什麼牌子的 :3
我才發現班上好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用什麼牌子的牙刷咧 .________.

才開學第二個禮拜而已,我就去輔導室了,很興奮的說,但又他媽的緊張到要命 xD
當然不是你們想的,我去是因為要拿意見罷了,跟disiplin一點瓜葛都沒有的 @@
至於是什麼理由,我就懶惰寫啦 :P
第一次坐在裡面,一聊就聊到一個小時去! O____O
 老師的冷氣做麼醬冷的! 在裡面是冷到要漏尿了啦! =________=

我有時候很乖,有時候就很不乖 :P
乖的地方就是有好好做數學功課,不乖就是在班上吃蛋糕,上網check-in,聽歌,炸新年歌 xD
不過大部分都算很乖的程度了,我有綁領帶,綁頭髮,看到叮噹老師有脫耳環,有帶名片,乖到飽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