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eb 22, 2012

K-11 > The Spring > Skating ♥

大愛大愛這天嗯 
跟我的死黨 Jessica 和 Shee Hua,還有我的大笨蛋和他的朋友一起去The hillsK-11唱歌 :D
整天跟大笨蛋膩在一起,很像忽略了她們
對不起,畢竟我跟大笨蛋久久只能見面一次,所以會比較膩在一起嗯 ><

K-11其實蠻好的,有一點我一直很不理解是因為
Jessica只不過帶她的朋友進來一下子而已,歌都還沒有唱到半句子
當她離開的時候,工人就走進來說要收剛才我們帶進來那個人的錢
我的媽呀,這很明顯在吃錢嘛! :@

原本可以唱到7點的,可是我們提早離開去Spring :D
跟大笨蛋去看有沒有“結婚那件事”的戲票,因為大笨蛋說很好看,而且他還看到哭shhhh :P
我們太遲啦,最早的是在5點25分就做了,下一輪的是晚上9點耶 :( 所以就沒有看戲了~

 之後就問大笨蛋要吃什麼,反而到最後他說的我都說不要不要,原諒我很挑食嗯 >< 
這個大笨蛋,真的是比我這個普通路痴還要更路痴耶,Kim Bay都不懂得怎麼走,以後要跟他玩抓迷藏肯定很容易躲, 他卻說他怕會找不到我 :P

我們點了饅頭,cheese baked rice和一杯西瓜汁 
在哪裡你一口我一口的吃,死大笨蛋總是餵我吃肉,等下真的變成真的豬怎麼辦!? :(
結果最後的都是他為了我吃完,很感動 T^T

吃飽後就去走走看看,順便去修理大笨蛋送我的練
我真的是笨手笨腳的,一個好好的練給我戴到斷掉去,害我死不愧疚的,大笨蛋卻說沒關係 >//<
很喜歡大笨蛋走路的時候總把我的手牽得緊緊的,就像一位媽媽很怕自己的孩子會走失這樣子 :*
我還帶大笨蛋去看賣小孩子玩具的店裡走走,看到很多很可愛的熊貓,看大笨蛋看著那些熊貓的眼神很可愛啊 

然後就跟他們一起去Skating,可是我沒有玩
怕又會跌到,所以大笨蛋就陪我坐著聊天,我一直摟著大笨蛋的肩膀說我不要回家 ><
他說能怎樣,我說不如我們離家出走,他輕輕推了我的頭說我瘋了 ^^
那一天,9點就乖乖回家了,我真希望時間不要過那麼快 :(

3月放假才能見面了,我一定要跟大笨蛋拍到一張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