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3, 2011

人生中第3次去KBOX :P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3次去KBOX,是真的很稀奇咯 :P
其實我是很喜歡唱歌啦,每次沖涼的時候都會在沖涼房大唱大喊的,很想神經婆咯! XD
可是我比較多朋友都不是很喜歡去KBOX,他們講不是貴就是不願意要唱歌,所以我也是很少很少去一下的咯 :x


今天是跟芦荟蓓還有她的朋友一起去唱歌,原本是講好要看 “大男人。小英雄” 的,可是哪裡知道沒有票吧
所以就決定去KBOX咯,反正我也是最近很想去 :D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跟蓓蓓一起出的,之前去她做工的地方都有總是面帶微笑的打招呼一下 :)


唱到差不多5點多,我們就跑掉了,哈哈哈哈
其實是可以唱到5點45分的,可是她的朋友要去買東西,所以就先走了
走走走,走到等老爸來帶我就去101吃晚餐了
點了一碗台灣滷肉飯,超好吃的! ♥ 
連老媽很少會說別人做的東西很好吃都會說那個滷肉飯很香很好吃勒 :P 


剛才跟蓓蓓聊天,忽然聊到過年!
我真的很白痴一下的,沒想到過年就在下個月的23號耶!!!! :O
媽呀,怎麼這麼快的? 我都還沒買半點過年衣和鞋勒,死了啦,每天要催老媽帶我去看衣了! TT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這一天,感謝他們,雖然很少講到話,但是這次是我真的第一次去了Spring之後,會覺得很高興很高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