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Dec 9, 2011

第一次去spring聊5個小時的天 :O

昨天我終於像是才從監牢被釋放出街去玩醬 xD
真的很討厭每天都要呆在家,想找晚工做,可是又覺得很alang alang醬,所以只好每天呆在家發霉 @____@ 昨天還是去老地方,那就是spring了 ~


我昨天又是跟我最愛的芦荟蓓出街溜,還有她miri的幹妹妹Amy SiewPing :D 起初我還以為我跟她的幹妹妹見面了會很尷尬,其實一點都不會耶,因為我們都是天蠍座的,所以都很有話題聊,甚至很多事情都一起發生過,都很了解 :D
我們大概在spring聊了差不多有5個小時的天吧,哈哈哈哈 O___O 然後就去買 “大男人。小英雄” 的戲票,還要等1個小時45分鐘耶 =_______= 所以就去food court聊天和坐到屁股痛才走人 xD

我們聊的吧,都是關於前男友啊,帥哥啊之類的事情! 不過也有聊到正經的啦,就是說被人家如果說我們的閒語之類會怎樣去解決吧,還有就是好朋友的事情等等的,就是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就對了,也應該算是八婆吧哈哈哈哈 >//<


那部戲不錯看啦,我很喜歡 “雞凸” 那一句! 哈哈哈哈 XD 看完了,她們兩個就拋棄我就先回家去了! 害我一個人在哪裡都不知道要做麼,爸爸又醬久才來帶我回家 T_____T


昨天真的很高興,超幸福的一天 :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